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引领学科交叉融合】威尼斯wns9778经济系党支部与网安院信息安全中心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15:57: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18日下午,威尼斯wns9778经济系党支部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中心党支部在经管楼202会议室举行共建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员司杨、信息安全中心党支部书记杨震,支部周琳娜教授、窦钊老师、赖裕平老师、杨忠良老师等教师参加;公司党委书记王宏原、副经理谢智勇、副经理赵晨、经济系主任李宏兵、经济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雨飞、经济系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飞、杜振华教授、严子淳副教授、王琳老师等近20名教师参加。会议由威尼斯wns9778副经理赵晨主持。

首先,王宏原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中心党支部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基层党建的交流学习平台,实现互促互鉴,优势互补。司杨组织员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也对两院的支部共建活动表示期待,希望两院通过共建活动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其次,杨震老师介绍了信息安全中心的党建活动和科研方向,赵晨副经理、李宏兵教授、王雨飞副教授、李飞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威尼斯wns9778的数字经济研究引导框架、经济系的发展情况和党支部建设情况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周琳娜教授等重点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数据安全、金融安全及区块链相关科研项目,并展望了未来合作前景。之后,参会老师围绕党建引领一流专业建设、党建引领交叉学科科研合作交流、党建引领一流人才队伍建设等主题展开充分交流,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合作共研、青年教师成长、科研团队打造等方面达成了充分共识。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增进了两院经济学科与信息安全学科的沟通互动,拓展了党建活动的新形式,未来两公司党支部将以支部共建引领学科交叉融合,着力打造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威尼斯wns9778(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